薑是老的辣 辛蒂露波回來了

  美國老牌流行歌曲天后辛蒂露波最近又推出新專輯,許多單曲都是台灣五年級生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

  聽到這首半帶搖滾半帶憂鬱的True Colors,立刻讓五年級生陷入回憶。辛蒂露波個人推出的新專輯,就讓歌迷看看她的真實色彩。1984年百萬抒情單曲Time After Time,讓辛蒂露波拿下流行單曲榜及成人抒情榜雙料冠軍。緊緊抓住青少年的流行口味,作品以流行搖滾及舞曲為主,搭配七十年代後期龐克與新浪潮聲線,80年代唯一可和Madonna比美的全能天后。

  辛蒂露波還帶動流行多層次穿衣哲學、百變造型、五顏六色的頭髮,除了讓她獨領樂壇風騷,也為當時保守的西洋樂壇投下震撼彈。辛蒂露波的歌曲創下全球六千萬張銷售,使她在西洋樂壇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幾乎每個關於音樂歷史排行榜都會有她的身影,說她是天后中的天后絕對是夠資格。﹝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