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際電影節 明星向災民致敬

  第十一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星期六晚上低調隆重的開幕。為了表達對四川大地震的哀悼與關懷,電影節特別把星光大道改個名稱,叫做愛心大道,兩岸三地華語明星,包括成龍、蘇有朋、林心如和梁詠琪都專程出席,希望用電影向災區民眾致敬。

  成龍大哥手裡拿著紅心,點出了這一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主題,正是愛心與環保。紅地毯上也裝飾著紅心,星光大道搖身一變成了愛心大道,因為今年的主題是要關懷並協助四川大地震的災民,重新站起來。

  兩岸三地明星熱情響應,蘇有朋和林心如都是白色禮服,一起亮相。梁詠琪則是低胸黃禮服相當性感。不過秦海露大膽背部全裸,最搶鏡頭。甜美的范冰冰,選擇粉紅色禮服,還別具巧思的,把電影節的主題紅心,裝飾在晚宴包上。

  這是上海電影節主辦十多年來,明星陣容最盛大的一次。本屆評審團主席由王家衛擔任,希望評選出好的作品,向四川地震災民致敬。(記者林佳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