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商機無限 少女投入當模特兒

 / 台北市

  物價高漲,網拍創造無限商機,更創造一個新興行業,就是網拍model,如果model漂亮,人氣旺,店家的業績也跟著翻紅!很多年輕女孩投入網拍model的行列,每個小時酬勞最高3000千塊。

  纖細的身材,甜美的笑容,她是筱蕾,今年23歲,擁有4年模特兒資歷,從前年開始,筱蕾成為女鞋賣家指定的網拍名模。來到攝影棚,總共90雙各式各樣的鞋款,以及搭配好的服飾,要在4個小時內,馬拉松式換裝,完成拍攝。

  不只女裝女鞋,是網拍市場的一級戰區,男裝也越來受到歡迎,不少型男model,就從網拍嚐到竄紅的滋味。比起名模的天價,網拍model沒有固定行情,不過有經驗的專業model,一次起價六千,酬勞每小時1500到2000元,至於一般兼差,業餘的學生model,拍攝費用則是每小時300元到500元不等。

  速度快,pose多,是網拍model最高指導原則,雖然入行的門檻,沒有專業model來的嚴苛,但網拍model掀起的熱潮,已經成為虛擬世界,一塊發光發熱的新興舞台。(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