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悠遊卡發售 兩分鐘就搶光!

 / 台北市

  去年年底王建民的悠遊卡風靡全台,現在旅美道奇投手郭泓志的悠遊卡套票今天也正式發售,不到兩分鐘,一家便利超商的一千七百份預購套票就全部搶光,而在台北捷運商店的現購七百份,則因上班日而沒有出搶購情況,每人限購兩套,有人還重複排隊,而且開賣不到一小時,小小郭的套票已經在網路販售,每套增值一千塊錢。

 全台灣只有這家台北捷運商店可以現場購買,有人蹺班跑來買,有人則因為小孩喜歡而來排隊。由於是上班日,沒有出現擁擠的搶購人潮,反而出現重複排隊的情況,倒是採用預購方式的便利商店,全省連線,不到兩分鐘全部出清。

  本來限一人買兩套,不過有人最後是帶著六套回家;多買的人寧願把手上的現金花光,原來更大的商機在這裡,網路拍賣,小小郭的套票定價一千五百塊錢,開賣不到一小時,已經在網路喊價兩千五,而且是直接購買價,也已經下標成交,每套等於現賺一千塊,未來數字還會攀升,在美國,小小郭本季正準備在大聯盟創造身價,在台灣,他的悠遊卡銷售則先開出紅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