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床越野賽 比快比瘋狂

  英國趣味推床比賽,參賽者要把床裝飾得誇張古怪,全長三公里的賽程中,設立了泥巴水池障礙,比賽難度高,非常瘋狂。

  推床比賽的第一個噱頭,就是把比賽用的推床,裝飾得像參加嘉年華會的花車樣。只不過不是比漂亮,而是比誰夠誇張夠古怪。說是床,其實不過是加了輪子的克難推車。接著大家換上短跑選手的專業打扮,準備起跑推床囉。每一組是一個小小乘客,搭配六個大人。不過,這還只是比較簡單的部分。

  現在來到比較困難的賽程,也是推床比賽的第二個噱頭,是的,就是要想辦法連人帶床涉過這個泥濘的大水池,到對岸去看大家綁上繩子拉,泡在水裡推,卡在岸邊扯,真的是想盡所有辦法。

  冠軍隊伍只用了十四分十五秒就跑完三公里賽程,狠狠的把其他六十六支隊伍全給比下去。不過,最大的贏家還是慈善機構,因為比賽募得四萬英鎊,大約兩百四十萬台幣,通通捐出來作為善款。(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