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上龜山島 39團員吐翻了!

 / 宜蘭縣

  大家都希望開心出遊,不要碰上意外,而由三十九名大陸旅行業者組成的踩線團,今天一大清早是開心的直奔宜蘭,搭船出海到龜山島附近欣賞鯨豚,不過因為風浪太強,許多團員一路吐回來。

  正式展開寶島旅程,三十九位團員神清氣爽準備登船,要看看龜山島的風光,還有耳聞已久的成群鯨豚。遊艇乘風破浪,大夥兒直呼運氣好,晴空萬里,海天一線,龜山島的輪廓清晰可見,從海底冒上來的溫泉也讓大家嘖嘖稱奇,趕緊拿起相機捕捉美景。

  不過船一開到外海,風浪轉強,還沒見到半條海豚,拿著相機的手已經放下,臉上的笑容也開始扭曲,一半的團員暈船了,繞了兩圈,鯨豚沒出現,趕緊打道回府。

  雖然沒看到鯨豚有點可惜,暈船也讓部份團員一路吐回來,不過業者認為遊一趟龜山島賞鯨豚,收費一千台幣很合理,規劃給年輕團體驗應該很適合,下了船,大夥兒興致不減,繼續往花蓮出發,投向太魯閣的懷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