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震寶寶平安誕生 家屬感恩回饋

在四川大地震中受困五十小時,順利獲救的孕婦張曉燕,昨天平安生下一個女寶寶,重三千三百公克,張曉燕感謝各界的關心救助,他希望女兒將來長大能夠成為有用的人,回報大家。

這是張曉燕在四川都江堰震垮樓房中獲救的那一刻!當時她和六十三歲的婆婆已經受困五十個小時,而且自己還懷胎八個月,在救難人員七手八腳把她救出來後,立刻送回家鄉新疆的醫院進行救治。經過一個多月的安胎調養後,終於要進產房了,曉燕希望,不管生男生女,都能健康成長,將來做個有用的人回報大家。

聽著超音波檢查傳來寶寶健康的心跳聲,現年三十五歲,算是有點高齡生產的曉燕,也掩不住心中的興奮。進產房手術室後,隨行的家屬也只能在外面等候。終於看見醫護人員用粉紅色花布,把戴著粉紅色頭套的寶貝抱出來了,剛生完產還很虛弱的曉燕,迫不及待親著粉嫩的小臉蛋,她說小寶貝取名愛,用來紀念感謝大家對她們的愛,她希望四川的家能夠早日重建,老公和其他災民脫離臨時帳篷和組合屋生活,一家團聚,揮別大地震陰影,帶著愛迎向新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