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高齡產婦?倖田來未遭抵制

  其實藝人失言,引發風波的,不只成龍,美國藝人【莎朗史東】,四川強震過後,不是也說過,這是中國迫害西藏的報應!結果廣告被停,電影被禁,還有日本動感歌手【倖田來未】,之前更扯,脫口而出,女人35歲以後才懷孕的話,羊水會發臭,同樣遭到抵制,連演唱會都被迫延期。

  四川大地震災情慘重,沒想到莎朗史東竟然說是報應,結果被中國網友罵得狗血淋頭,痛批她沒有愛心還幸災樂禍。報應說在中國引發眾怒,不但化妝品代言被撤銷,從北京到上海五個大城市的影城,全部無限期禁演莎朗史東的主演電影。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氣到連名字都記不太清楚,接來的話當然不好聽,失去代言加上電影禁演,讓五十歲莎朗史東痛失16億8千萬台幣,被中國網友譏笑是現世報,有時候,話說得太快真的會得罪人

  能歌善舞的日本當紅歌手倖田來未,唱片張張大賣前途一片看好,沒想到她竟然說,35歲以後的女人懷孕,羊水會發臭,引發婦女團體和女性歌迷一片撻伐,還被票選為民眾最不想看到的藝人,倖田同樣趕快道歉消毒,只是一言出駟馬難追,就和莎朗史東一樣,短時間都很難平息眾怒,真的只能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何佩蓁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