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黃金檔 多部強片爭市場

  喜歡動作片的觀眾,今年夏天又有許多選擇,其中由安潔莉娜裘利所主演的「刺客聯盟」,昨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吸引了許多媒體注意。另外,內容受爭議的「達文西密碼」前傳,「天使與魔鬼」,也已經在羅開拍。

  已經成為動作片女星代表的安潔莉娜裘利,再度披掛上陣,在新片「刺客聯盟」裡扮演女殺手。

  片中許多高危險的動作,安潔莉娜裘利都親自上場,讓導演對她肢體的協調性和動作的靈敏度,大為讚賞。

  「刺客聯盟」被選為今年洛杉磯電影節的開幕片,儘管安潔莉娜裘利因為懷了雙胞胎,正在歐洲待產,而沒有參加首映典禮,但她依舊是地毯上的話題焦點。

  同時,兩年前的賣座強片「達文西密碼」,前傳「天使與魔鬼」,目前正在羅馬取景,這部電影同樣還是由郎霍華執導,湯姆漢克主演,而且內容比「達文西密碼」更具爭議,不但描寫教宗有私生子,還慘遭刺客下毒害死。以致梵諦岡教廷認為嚴重冒犯上帝,嚴辭拒絕出借聖彼得大教堂給劇組拍攝。(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