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當美麗新嫁娘 女子甩肉55公斤

 / 高雄市

  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高雄市一名原本一百公斤重的女子,在網路遊戲認識現在的男友,為了披上美美的婚紗出嫁,她下定決心減肥,一年內成功減重五十五公斤,今天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穿上婚紗,劉小姐婀娜多姿的體態讓人看了好羨慕,不過在一年前,這位美麗新娘子,體重可是有一百公斤重。那時候,她因為線上遊戲認識男友,兩人在碰面前,劉小姐擔心男友被自己外表嚇跑,只敢給這張全臉照,起初交往,也一直很介意自己的體重。

  為了想當最美的新娘,劉小姐下定決心減肥,靠著毅力、運動和清淡飲食,她從一百公斤,減到四十五公斤,減肥前和減肥後,她圓的臉變成瓜子臉,衣服小了好幾號,她減掉的重量,足足有一個成年人的體重。

  男友總愛開玩笑,前後落差,他就像換了一個新女友,直呼賺到了,他心甘情願向女友求婚,要共度一生,而對劉小姐來說,成功減重不只讓自己更健康,也贏得幸福。(記者王美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