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熱量低 宅配到府真方便

 / 台北市

  不過控制熱量攝取,恐怕才是正道。現在全台大約有一百萬人正在減肥,最常用的方式就是減肥低卡餐,網路上出現好吃的減肥餐,有焗烤、有咖哩,還能宅配到府。
  
  香噴噴的焗烤、濃郁的咖哩,還有重口味韓式拌飯,每一道都想吃,但是又擔心卡路里。不用過的這麼痛苦,想吃哪一點隨便點,因為每盤熱量都不超過三百五十卡,最受歡迎的是這一道。

  黃金焗烤烘蛋,發出陣陣起司香,但是裡面可都是高纖維的食材。用蒟蒻取代麵條和白飯,淋上蛋汁,加上起司焗烤,份量滿滿,熱量只有二百五十五卡,美味不打折。好吃又健康的料理還有這一道,咖哩蘋果雞,用蒟蒻取代白飯,用蘋果取代馬鈴薯,香味四溢,大碗吃光光不到三百卡,很受粉玲族青睞。

  喜歡口味重一點可以點韓式泡菜蒸飯三百五十卡,清淡一點有水果蒟蒻燕麥泥三百卡,一天兩餐不到一千卡,連吃一個月可以減二到四公斤。研發菜單的老闆林小姐,就是吃自己的減肥餐,半年內狂瘦三十公斤。

  減肥同時可以享受美食,讓林小姐的減肥便當一天狂賣一千個,不但減肥的人每天可以吃飽飽,林小姐的荷包也賺飽飽。(記者楊茜雯、蕭鈺燁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