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德離開家庭 遠赴中國築夢

 / 台北市

  2008北京奧運會,對中國來說,廣告的收益預估超過千億美金,因此這幾年,廣告業在中國蓬勃發展,也吸引了不少台灣的好手投入,曾經是台北五星級飯店公關經理的王祖德,十年前就到中國發展,期間工作過度勞累,罹患慢性肝炎,夫妻更因為是兩地分離,婚姻一度亮起紅燈,他們如何突破難關,到北京築夢?一起來看看北京辦奧運,台灣人築夢系列報導,王祖德的故事!

  北京電通廣告公司裡,王祖德擔任客服部總監,北京人都叫他王老師,不是因為他年紀大,而是因為他經驗老道,對廣告客戶總是有一套。1998年,也就是十年前,王祖德獨自一人來北京發展,打拼了五年,王祖德因為過度勞累,被診斷得了慢性肝炎,他想著在台灣的妻子和兒子,重新思索人生定位,決定回家。

  回台灣的日子,祖德一邊養病,同時還擔任台北五星級飯店的公關經理,因為飯店承接了當時陳水扁總統兒子,陳致中的婚禮,王祖德頻頻上電視曝光,儼然成為媒體寵兒,2007年,王祖德接受北京電通廣告公司的高薪禮聘,再回北京上班,夫妻兩人又要面臨兩地分隔,婚姻亮起紅燈!

  曾經也是活躍於廣播界,擔任電視主持人的田宇宸,如今洗盡鉛華,帶著兒子,陪著丈夫在北京共同奮鬥,深情的一吻,緊緊的擁抱,王祖德夫妻,走出婚姻低潮,攜手在北京圓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