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發團 7/4體驗台灣之美

  第一批中國旅客來台旅遊首發團,預定七月四號出發,為了讓團員充分體會台灣之美,首發團預計以十天來一趟精緻頂極之旅,而團費當然也不低,高達四萬多台幣。

  這位中國退休工程師張秋楓每天引頸期盼,終於等到首發團將要出發,心裡有說不出來的興奮,因為從年輕的時候,就多次在心中神遊寶島台灣。為了這趟首發之旅,張秋楓籌足了11900元人民幣相當於四萬多的團費,這相當於她在中國四個月的工資,不過為了一睹台灣之美,她認為很值得。

  為了打響首發團的名號,籌辦這次台灣之旅的大陸旅行社也準備充分,走訪的路線除了阿里山、日月潭之外,還要安排許多大陸民希望參觀的景點,住宿當然也不含糊,全程住宿四到五星級的飯店,著名的台灣小吃也不會錯過。

  首團成員出發之前每人可以領到旅遊手冊及路線圖之外,還附贈設計精美畫上台灣圖案的T恤,一定要讓團員滿載快樂的回憶。(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