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第一名!3分鐘5碗米台目下肚

 / 彰化縣

  今天在彰化有一場大胃王比賽,限時三分鐘看誰可以吃下最多碗的米苔目,拿下冠軍的男子,一口氣吃下五碗還嫌不夠,他說失業很久了,已經好久沒吃這麼飽了。

  捧著米苔目狼吞虎嚥,只是沒有加任何配料的米苔目乾到很難過喉嚨,參賽者為了吃快一點,各出奇招,有人在裡面加水。加過水的米台目,咕嚕咕嚕直接灌下肚,這位先生撐到肚子快撐破,顧不得形象當眾解開褲子,但最後嘴巴還是關不住。

  為了搶第一名大家拼命塞,最後是這個人奪冠,三分鐘吞下五碗米苔目,不過他不是為了第一名才這麼拼,他已經失業好長一段時間,很久沒有吃的這麼飽。他說要不是有限定時間,還想繼續吃下去,因為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

  或許也因為經濟不景氣,這一場米苔目大胃王比賽,還免費讓民眾品嚐,吸引三千多人擠爆現場,就為了吃不用錢的一餐。(記者謝忠義、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