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90歲暖壽 眾星齊祝賀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即將在下個月歡度他九十歲大壽,各界提前在英國倫敦,為他舉辦盛大的慈善音樂會,吸引四萬歌迷前往捧場。

  倫敦海德公園聚集四萬名歌迷,同聲齊唱生日快樂歌,提前為南非總統曼德拉九十歲生日暖壽。

  曼德拉在妻子的攙扶下走上台,面對全場熱情的包圍,也讓他相當的興奮。

  由於曼德拉退出政壇後,致力於愛滋病防疫工作,主辦單位藉此機會,廣邀各界名流與知名歌手,舉辦接力式慈善演唱,身為主持人的威爾史密斯當仁不讓,難得展露他精湛的歌藝。

  同時老牌樂團皇后合唱團也以勁歌熱舞,表示對曼德拉的崇,讓台上台下都HIGH到最高點。

  至於不克出席的U2合唱團主唱布諾則以預錄的影帶,為曼德拉的九十大壽高歌一曲。

  而且英國首相布朗也親自到場向曼德拉致意,其他無法出席的名人都以預錄的影帶發表賀詞。

  而曼德拉暖壽慈善音樂會的壓軸,邀請英國歌壇天后艾美懷絲,率領所有來賓一起大合唱,顯示國際社會對曼德拉的無上尊崇,也音樂會劃完美的據點。
(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