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飛盤一級棒 塔樓缺錢難爭光

 / 屏東縣

  躲避飛盤運動,最近在校園裡掀起一陣熱潮,屏東的塔樓國小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目前他們已經取得赴日參加比賽的資格,不過學校卻沒有經費讓他們出國,即使出國比賽的夢可能實現不了,小隊員們還是努力不放棄,每天都堅持要到學校練習,希望能有機會可以為國爭光。

  明明已經放暑假了,這些小朋友還是一大早就來到學校,在大太陽底下,每個人神情專注的認真練習。大家都曬得紅通通,汗珠爬滿小臉蛋,他們在練習的,是一種叫做躲避飛盤的運動,玩法很類似躲避球,這些小小選手在國內是比賽的常勝軍,目前他們已經為台灣爭取到去日本比賽的機會,不過有實力卻敵不過現實的困境。

  小朋友的眼中滿是期待,他們一心想到日本比賽,即使放暑假了,他們還是一個也不少的每天都到學校報到,練習再練習,機會總是留給不放棄希望的人。小朋友們這麼努力,大人怎麼會不感動,這一位老婦人在下田工作之前,和老伴一起拿著一萬元現金,希望可以幫助孩子們圓夢。

  老婦人拿著自的辛苦錢,讓希望的種子有機會燃燒,這些孩子的努力大家都看見了,但是他們的夢想得靠更多人幫忙才有機會實現,出國比賽把冠軍抱回來。(記者何正鳳 榮昊北 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