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熱狗大賽 小林尊延長賽落敗

  美國國慶日的慶祝活動,也就是紐約吃熱狗大賽又來了,日本大胃王小林尊今年捲土重來,跟現任冠軍徹斯納特拼的你死我活,甚至打進延長賽,最後徹斯納特以六十四份熱狗的佳績打敗小林尊,蟬連冠軍寶座。

  只見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和現任冠軍徹斯納特拿起熱狗,死命吃,用力吞,連其他參賽者也同樣卯足了勁把熱狗塞進嘴裡。紐約吃熱狗大賽,參賽者在時間十分鐘內吃下最多熱狗就是冠軍。由於小林尊是六屆冠軍,徹斯特納是現任冠軍,因此競爭非常激烈,雙方勢在必行,結果拼到最後一刻,兩個人都吃掉五十九份熱狗,打成平手,主辦單位只好因此宣佈進入延長賽。

  結果在延長賽中,小林尊的體能耗盡,跟現任冠軍徹斯納特的拼勁相比,明顯屈於下風,因此徹斯納特順利擊敗小林尊,第二度擊敗小林,奪下今年紐約熱狗大賽冠軍,抱走一萬美元的獎金,還可以享用一年的免費熱狗。(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