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第3天仍熱鬧 8班包機來台

 / 桃園市

  直航第三天,兩岸的天空今天依舊熱鬧。今天總共有有八班大陸包機飛來台灣,載滿返鄉的台商,大家都感嘆,回家的路終於變近了。

  歡迎歡迎,盛大的噴水儀式,歡迎從大陸直航飛到台灣的飛機,週末包機經進入第三天,但是台灣機場的天空依舊熱鬧,從上午十一半開始,大陸飛機包括上海航空、南方、東方、中國航空、海南航空、跟廈門航空陸續飛抵台灣,一共有八個班次,台灣包機,也有長榮飛機飛到對岸的廣州,大陸的東方航空更是罕見的在台灣設立辦事處,要為未來越來越密切的兩岸直航,預先鋪路。

  包機一整天,起降頻繁,雖然沒有陸客團,卻是有不少台商來搭乘,經常往返兩岸三地,以前都要花上一整天,現在只要兩個半小時,台商覺得好方便。七月十八日開始,還有第二波包機,台灣航空公司訂位已經達到八成,不管是大陸觀光客還是台商,或是經常往來兩地工作的旅客,週末包機反應熱烈,也為航空業跟觀光業,帶來新的商機。(記者郭怡君、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