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遊台灣 自然美景看個夠!

 / 台北市

  中國首發團來到台灣第二天,今天真的是行程滿檔,到處趴趴走!來自福建、廈門的首發團,上山又下海。一早先到陽明山小油坑,下午又到野柳海邊,飽覽台灣特殊的自然美景,但是每個景點只能停留幾十分鐘,實在覺得看得不太過癮。

  陽明山小油坑到囉!來自福建和廈門的首發團第一次看到冒著熱氣的硫磺氣爆裂口,忍不住伸手摸摸冒出的白煙,好新鮮!

  拿起相機,猛按快門,到此一遊的標準動作。陽明山的青山加美景,只待不到半小時,下個行程女王頭在招手,只得乖乖上車去,有陸客覺得實在玩不夠。

  規定只能團進團出,自由行不行。排好的行程還是得走,還好陸上龍宮野柳海蝕風化的奇景,讓陸客的注意力全都轉移到景觀裡。

  什麼都特別、什麼都新奇,來台灣的夢想終於成真,縱使行程有些走馬看花,陸客們興奮的心情還是大過於抱怨。(記者吳青穎、黃翊真、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