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 伯大尼孤兒盼圓夢

 / 屏東縣

 在這裡,還有許多像楓順一樣的孩子,從小夢想著爸媽有一天會帶他們回家,有孩子十多年來,每天背著包包,在門口等爸爸,還有人無時無刻拿著媽媽當初留下來的信,懷念媽媽的味道。

  抱著當初躺的小枕頭,還有十五年前,跟他一起被丟在院區門口的舊搖籃,天安每天都喜歡把頭鑽近搖籃裡,聞著裡頭的味道,靠著這樣想念媽媽,反覆唸著媽媽留下的這封信,上頭寫著沒人願意拋棄親骨肉,自己是一位心碎的母親,十幾年來,天安幻想過無數次,媽媽會來接他,他畫下想像中媽媽的模樣,想著見到媽媽那一天,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和天安一樣等著家人的,還有永和二十四歲的他,總是隨時收好所有的家當,在院區裡繞阿繞的,等待爸爸的出現。

  想家,回家,他們可能不太會說,但透過肢體語言,透過一個眼神,一個動作,表露出他們想念親人的渴望。伯大尼之家,有三十多個被遺棄的孩子,等著能再見到父母,希望透過電視新聞,告訴爸爸媽媽,真的好想回家。(記者陳傳霆、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