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棄養不顧 父盼獲四姊弟監護權

 / 彰化縣

  還要關心除夕夜,彰化有四個可憐的孩子,被媽媽丟下不管,最大的姐姐才七歲,他獨自照顧三個弟弟妹妹,三餐都吃不飽。社會局緊急安置四姊弟,不過孩子的爸爸昨天出面了,他說跟前妻已經離婚,也希望能要回孩子的監護權。

  孩子的爸爸終於出現了,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說他自己除夕夜前跟前妻辦好離婚手續,孩子的監護權歸給前妻,沒想到她竟然沒有好好照顧四個小孩,他很心疼,

  這位爸爸說,他還準備紅包要給小孩子買玩具,現在他有穩定的工作,希望社會局能把孩子留在他身邊,這四個孩子年紀最大的姐姐七歲,下面還有四歲的妹妹、三歲的弟弟以及剛出生不久的嬰兒。房間到處堆滿雜物傳出陣陣惡臭,因為媽媽跟根本不管她們,七歲的姐姐只好獨立照顧弟弟妹妹,根本沒辦法去上課。社會局現在先將四個小孩安置在寄養家庭,雖然爸爸穩定工作,但之前因為爸爸有家暴而離婚,適不適合照顧小孩,還需社會局再評估。(記者謝忠義、江麗君、楊宗穎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