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頭彩沒人領 2.5億全充公

 / 台北市

  真正等沒人,今年四月十四日威力彩開出的2.5億頭彩,今天下午五點領獎截止的最後時刻,得主還是沒出現,獎金確定充公。

  等啊等,倒數計時,下午五點中國信託打烊了,還是等無人,2.5億元威力彩頭彩金,確定充公了。上星期台彩發動全台大搜查,尋找頭彩得主,可是得主就是不出現。台彩推估,這位糊塗的得主應該是在公司辦活動時拿了彩券,卻不在意,想不到就這樣意外和獎金失之交臂。獎金最後全進到國庫,成了史上單一筆最高金額沒有領的彩金。加上這一筆彩金,台彩發行彩券這一年半以來,合計就有十一億多元逾期沒有領。

  這麼多得主沒領獎,反倒是今五月開出的今彩五三九頭獎八百萬得主,今天下午終於出面把獎金抱回家了。高額獎金沒人領,旁人看了捶心肝,怨嘆得主為什麼不是我,下回拿到彩券,還是別亂丟對個仔細,別讓財神爺就這樣擦肩而過。(記者吳青穎、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