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玲朝偉今完婚 婚紗照先曝光

  香港影星梁朝偉和劉嘉玲,相知相惜多年,今天終於將在快樂國度不丹完婚,攜手共渡一生。劉嘉玲和梁朝偉穿上不丹國服,在王宮內拍攝的婚紗照首先曝光,兩人看起來雍容華貴,貴族氣息十足。

  不知折騰了多少年,終於決定拍下這張婚紗照。梁朝偉和劉嘉玲今天將在喜馬拉雅山裡的快樂國度不丹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

  梁朝偉和劉嘉玲身穿不丹王室的國服,色彩炫麗而喜氣,作工細緻而繁複,襯托新人的貴氣,值得一提的是,禮服是不丹王國的皇叔和皇妃親自一層層地替兩人穿戴上的,尤其是新娘服,原本是皇妃為親生女兒準備的嫁衣,如今給劉嘉玲穿上了,顯示不丹王室是以自家人辦喜事的心情,來準備這場婚禮的,讓新人覺得很窩心踏實、快樂滿分。

  結婚儀式用的帳篷正在加緊趕搭,預計中午時分由高僧為兩人證婚。晚上舉行婚宴,一百多名賓客先後搭兩架包機抵達,包括劉嘉玲的好友王菲、李亞鵬,中港台演藝時尚界的知名人物,例如微風廣場少東廖鎮漢與少奶奶孫芸芸、名製作人楊佩佩、經紀人顏寧、演員胡軍等人都來為新人獻上祝福。媒體更是各顯神通,想辦法入境不丹、想辦法搶佔婚禮場地附近高點位置,擷取最佳鏡頭,把婚禮盛況與普羅大眾一同分享。(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