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災車輛泡水 慎防買到泡水車

  颱風豪雨,也讓愛車變成泡水車。光是台中縣市加起來就有兩三千輛的車子泡水,這些泡水車在重新整修之後,可能會流進中古市場,消費者以後買車要多加小心。

  好不容易才將地下室的水抽乾,自己的愛車引擎蓋,還看的到大水淹過的痕跡,厚厚的沙子蓋過每一部車,有的玻璃甚至被大水沖破,車子裡頭全部浸水,只好趕緊請拖吊業者拖出去送修。

  這次水災有很多車主的愛車泡水,台中縣市至少就有兩三千台,很多拖吊業者最近是非常忙,二手車商估計,這些泡水車經過重新整理過後,大部分都會流進中古市場,民眾若是想要買中古車,除了要會看引擎之外,還要檢查車子地毯下面,是不是有水淹過的痕跡。

  中古汽車業者表示,除了引擎和地毯之外,檢查車子裡的電子系統,以及看看底盤是不是有不正常的積著的沙子,仔細小心比較,才不會成了二次受害者。(記者林健生 彭煥群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