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仙8口遭活埋 2人仍下落不明

  高雄甲仙遭到土石活埋的李家一家八口,黃金救援七十二小時倒數計時,但還有兩個孩子下落不明,今天剛好是李家大女兒的生日,她獨立撫養四名子女,一場土石流竟帶走她的年邁父母親和兩個孩子,她的生日願望,只希望失蹤的另外兩個孩子能夠奇蹟生還。

  唸著女兒寫給她的卡片,原本要和兒子女兒一起過生日,如今卻天人永隔,李家大女兒跪地哭斷腸,令人看了不捨,但忍住悲痛,李家人不願放棄最後希望,因為還有兩個失蹤孩子沒被找到,救難人員把握最後黃金救援時間,沿著油礦溪做地毯式搜索,大夥兒徒手搬開巨石,一度傳出失蹤男孩被壓在巨石堆底下,一整天下來,依然沒找到失蹤的孩子。
 
  豪雨造成的土石流,讓甲仙鄉油礦巷兩戶民宅,一共九人被活埋,造成五人死亡,兩人受傷和兩人失蹤,李家祖孫一家8口已經有四人罹難,這位傷心的單親媽媽,只能在他生日這天,許下小小生日願望,希望有奇蹟小兒子能趕快出現。(記者王美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