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仙民宅被活埋 5死2傷2失蹤

  高雄縣甲仙山區,兩戶民宅被土石流掩埋,造成五死兩傷兩失蹤,其中李姓祖孫一家八口,只有兩個人幸運逃生,救難人員一早上山搜救再找到了一具遺體,目前山區道路全毀,還有人困在山上出不來。

  心急如焚的女兒,在河岸邊來回尋找,哭喊著要找媽媽,祈求奇蹟能出現,但她的媽媽,最後在油礦溪下游的地方被找到,救難人員將她從樹枝堆中拉出來證實罹難。土石流爆發一瞬間,被活埋的九個人,兩人死裡逃生,五個人不幸喪命,還有兩個孩子沒找到,其中李家六個孩子,是特地到山上幫爺爺奶奶過生日,卻從此天倫夢碎。

  甲仙山區柔腸寸斷,對外交通全中斷還沒能搶通,被困在山上的居民,回想洪流沖垮家園的那一刻,還是心有餘悸。甲仙市區也是滿目瘡痍,著名的親水公園被暴漲的溪水沖毀,街道滿是泥濘,這次水災甲仙山區是死亡人數最多的山區,居民們歷經了五十年來從沒有過的大災難。(記者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