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男啦啦隊 搞笑熱舞顛覆傳統

  美國大聯盟馬林魚隊的啦啦隊很特別,找來重量級醜男搞笑熱舞,娛樂效果十足。

  幾位重量級胖哥,隨著音樂努力扭動,搞笑指數百分百。可別以為這群胖男只是單純上場搞笑,他們可都是貨真價實的啦啦隊員呢!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其實已經有了一支美人魚啦啦隊,成員個個是身材曼妙的女性。不過最近馬林魚隊突發奇想,再組了一隻大SIZE,但靈活度很好的重量級胖胖男為主的海牛啦啦隊,結果一砲而紅。

  雖然體型有點大,但基本訓練卻絲毫不馬虎。胖男們每天都會花很長的時間練習,場上更是使出混身解數炒熱氣氛,敬業熱忱不打折。其實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並不是美國職業運動球隊中首支挑出胖男擔任啦啦隊的球隊,2003年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隊,就推出了由胖胖男組成的肥肥鬥牛士加油團,深受觀眾歡迎,這下又出現了搞笑的馬林魚海牛啦啦隊。說不定日後份量不夠,還當不成啦啦隊員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