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看台連環倒 人獸四散奔逃

  哥倫比亞鬥牛場發生看台倒塌意外,臨時搭建的看台無法負荷人潮,應聲倒塌,造成十八人骨折受傷。

  鬥牛進行到一半,忽然在驚聲尖叫聲中,看台上民眾有如波浪舞,全跌到地上。意外來得太突然,上百位民眾就這樣全部壓在一起。混亂中,民眾相互幫助協助脫困,不過,不是能夠站起來就沒事,危險還在另一頭,鬥牛場內的鬥牛沒人看管,不斷往人群中靠,好像要攻擊人,民眾嚇得相互推擠,無處可逃。幾名工作人員情急下,拿出紅布,邊鬥牛邊引開牠的注意力,最後大家一擁而上,才把鬥牛制伏解除危機。

  這起發生在哥倫比亞的看台倒塌意外,造成十八人受傷,其中多人有骨折情況。受傷民眾抱怨,看台明明已經站滿了,主辦單位還一直放人進來,臨時看台不堪負荷,終於倒塌。雖然真正原因,還要再調查,不過,民眾如果發現看台有危險,或許可提高警覺,以求自保。(記者杜和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