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明! 防腸病毒蛋 自主發電機

 / 台北市

  新奇好玩的能源環保和生物科技兩項大展同時開跑!預防腸病毒有新方法,以後吃有抗體的雞蛋就可以!家裡的電器用品以後也可以不用插電。

  騎上電動車,不用出力就以逛展場,真的是超過癮!充一次電可以跑六十五公里,實在很省錢,不過再怎麼省,都還是要插電,省到最高點,來看這一款自主發電機,想用電、自己來,以後使用任何電器,都可以不再插電!不用浪費能源,就可以吹冷氣、看電視,還可以騎電動車!保證省錢!還有這款涼亭也是超神奇,接上循環式的自來水來降溫,不浪費能源,就可以有空調效果!

  除了環保節能,台灣的生物科技也不斷突破,家長小孩害怕的腸病毒,以後只要吃顆蛋就可以預防!以後腸病毒還有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的胃潰瘍等疾病,吃顆蛋,就就像打疫苗!還有中藥複方製成的中風新藥,號稱可以縮小血栓,抗癌新藥可以讓癌症病人消除疲勞胃口好,儘管都還在申請衛生署通過,不過已經在展場搶先曝光成果!(記者曾馨霈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