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首長不在"家" 外界批評失當

 / 台北市

  鳳凰颱風侵襲台灣,但卻有兩個地方父母官,人都不在台灣,一個是台中市長胡志強人在馬紹爾,另一個是在歐洲考察的台東縣長鄺麗貞,兩個人不在國內指揮坐陣,現在也引發外界批評。

  鳳凰直撲台東海上濤天巨浪,強大風雨香蕉園全被吹垮,甚至還有民眾被大風吹走,連命都丟了,鳳凰不只在台東奪走人命,市區一早吹起焚風,農作物損失慘重,台東縣民臉上沒有喜悅,不過大家長鄺麗貞,已經出國考察四天了。

  鄺麗貞對部屬很有信心,但這一趟可是把大部分鄉鎮市長都帶走,開心的在義大利,遊湖划船,十三天的行程要花一百五十萬,但地方人民卻得承受颱風災情所苦。不過全台防災,缺席的地方父母官,還有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是靠電話熱線來坐鎮指揮。

  二十六日,胡志強率團到馬紹爾進行城市外交,但明明知道颱風要來卻執意要出國,胡志強說對台中市的防災體系有信心,但台中市民卻不這麼想。鳳凰颱風籠罩全台,正當全民一起拼防災、搶救災的同時,台中市和台東縣的地方父母官,卻不在國內指揮坐陣,馬總統說的苦民所苦,怎能叫民眾信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