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沒高鐵 總統搭小飛機下鄉

 / 台東縣

  期望成為省錢一哥的總統馬英九今天下鄉到台東,因為台東沒有高鐵,因此外界猜測總統今天應該會搭空軍一號,結果並沒有,為了省油錢,馬總統改搭比空軍一號小的福客五○飛機,省歸省,馬總統看到台東成功商水棒球隊用的球具破爛不堪,又捐出二十萬,希望同學可以買新球具,好好練球為國爭光。

  馬總統到台東,先是變裝成大頭目,在紅葉國小當投手。接著說,對於像紅葉這樣偏遠地區學校的資源不足,他會想辦法協助。

  再來又到另一所位於台東的高職,成功商水棒球隊曾經拿下耀眼成績,不過學生們用的棒球連皮都破了,只剩下毛線團還在用,棒球敲斷了,用鐵釘釘起來捨不得丟,馬總統看了心疼,本來捐十萬,又再加碼。

  捐錢不手軟,不過馬總統來台東連搭飛機都精打細算,因為台東沒有高鐵,原本應該是搭空軍一號,不過馬總統改搭福客五○專機。

  總統認為,人沒那麼多,搭乘空軍一號太浪費油,真不愧是省錢一哥,看來在馬總統強力推行節能減碳政策之下,空軍一號使用的機會只會愈來愈少。(記者潘潔瑩 陳君毅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