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比例失衡 10年後男恐娶嘸某

 / 台北市

  台灣社會現在是陽盛陰衰,雖然重男輕女觀念不像以前那麼重,但是醫學科技的進步,也讓許多夫妻希望一舉得男,但是台灣社會男女人口十年前後,都是男大於女,也有人擔心,以後會不會很多男生會討不到老婆。

  真厲害!嘉義這條巷子,九戶人家,22年內,生了21個娃娃,娃娃都帶把!江湖上傳說因為巷子是丁字型,所以都添丁!台北縣三重這棟大樓,弄璋之喜沒停過,到處都是男生鞋子,就像男生宿舍。

  恐怕很多人家都想搬進去換運氣,尤其現在孩子生的少,一舉得男最好!也讓台灣人口斜一邊,十年前,男嬰出生率高於女嬰,現在還是男嬰獲勝,男女嬰比例109:100,造成台灣男女總人數十年前跟現在一比都是男大於女,男女比例102:100,隨便找一個小學班級一看最準,大家排排坐,老師排座位,男生女生配,結果女生太少不夠配,剩下四個小男生自己一個縱隊。

  有人迷信民間偏方,有人拜託精蟲分離的科技幫忙,其實男生女生一樣好,太過重男輕女,跑出越來越多的單身漢,找不到人來愛,是如何傳宗接代,過去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現在君子供過於求。(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