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拍下阿根廷 男網晉級16強

  網球場邊再傳佳績!寶島一哥盧彥勳在男子單打第二輪賽事中,延續前一天的氣勢,以直落二拍掉了阿根廷對手晉級十六強。另外,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第一輪賽事對上法國選手,雙方在前兩盤就陷入膠著。

  盧彥勳在第一盤以一比零領先後,第二盤就是這關鍵的一球,在第六局破了Calleri的發球局,取得三比三平手。Calleri氣勢受到打擊,盧彥勳趁勝追擊,一個漂亮的直線穿越球,現場響起如雷的歡呼聲。

  寶島一哥盧彥勳,在男單第一輪賽事中大爆冷門拍掉了世界排名第六的Murray,面對世界排名第54的對手豪不畏懼發揮霸氣,最後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十六強,盧彥勳如果第三輪順利晉級,前進四強賽事將會對上世紀排名第一的Nadel。

  女子雙打,大會排名第三種子的台灣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第一輪對上法國對手也不好惹,雙方底線抽球都想把角度拉開,詹詠然前排一個漂亮的截擊,把球都打到對方腳上!

  雙方熬戰一個多小時形成搶七的局面,最後有驚無險拿下第一盤,不過詹莊並沒有發揮平常水準,第二盤也陷入搶七苦戰。不過,詹莊最後以二比一擊敗對手,順利晉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