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夫妻愛心滿滿 領養三姊妹

 / 台北市

  說到領養,有這麼好的際遇,三姊妹,年紀最大的快滿十八歲,但三姊妹竟能同時接受領養,繼續在領養家庭,相互扶持照顧,是什麼樣的機緣?關鍵就在一封電子郵件,三姊妹即將飛往美國德州,展開全新的人生!

  緊緊的擁抱,從這一刻起,他們從陌生人,變成最親密的母女,肢體語言跨越了言語的障礙,從小就是孤兒的三姊妹,即將到美國展開新生活。透過一封電子郵件,遠在美國的李先生得知三姊妹的故事,不忍心他們被迫分開,才五分鐘,就決定給他們一個完整的家庭。

  在育幼院待了10年,大姐小華始終不願意和妹妹分開,也讓他們被收養的機率大大降低,加上小華已經快滿18歲,根本不敢想有一天,還能得到渴望的家,在過去12歲以上的青少年,被收養的比例幾乎是零,而李氏夫妻跨海收養的善心,不但讓三姊妹感受到父母親溫暖的愛,也圓了他們一起生活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