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變裝秀 狗兒超搶鏡!

 / 台北市

  寵物變裝秀,近百隻的狗狗當狗名模。為了搶鏡頭,有狗主人讓小狗穿上比基尼,還有狗狗穿上夏威夷草裙,但草裙似乎有點不太牢靠,讓狗狗在台上,上演脫衣秀。

  狗狗變裝秀登場囉。白色小禮服、遮陽帽狗寶貝走上伸展台,超級卡哇衣。還有主人給狗狗穿上夏威夷草裙,只是狗狗好像不太喜歡,意外上演一場脫衣秀。近百隻狗狗搶當狗狗界的超級名模。搶鏡頭,還有主人打出雙胞胎牌,雙胞胎黃金獵犬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一模一樣就像照鏡子,長毛吉娃娃姊妹不甘示弱穿上清涼比基尼。沒有雙胞胎兄弟幫幫忙沒關係,用燦爛微笑吸引大家目光,不過大多數狗狗見到同伴就HIGH翻天,哪有心情來比賽,調皮搗蛋玩成一團。

  除了走秀大賽,還有上千隻狗狗參加網路攝影比賽,獲得第三名的古代牧羊犬,別看牠現在活潑可愛的模樣,以前是隻可憐的受虐小狗,還好現在的主人領養後細心照顧,才有現在的模樣。其實只要擁有主人的愛心照料,每隻狗狗都是大明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