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媽無力撫養 男嬰僅喝水果腹

 / 台中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台中市一對未婚生子的年輕情侶,傍晚抱著他們才出生十天的小男嬰,來到派出所求救,他們哭訴無力撫養兒子,小男嬰出生十天,只有喝白開水果腹,實在撐不下去,只好請警察幫忙,警方趕緊掏腰包買奶粉,並請社工來協助將小男嬰帶回。

  年輕情侶抱著出生才十天的小男嬰,急忙請警察幫幫忙,因為他們沒錢買奶粉,小男嬰已經喝了十天的水,從沒喝過一口奶,小男嬰一直變瘦,做父母的只好把兒子送到警局
。員警看小男嬰營養不良瘦的可憐,趕緊去買來奶粉,七手八腳的餵小男嬰喝奶,搶救這個小生命。

  小孩的爸爸三個月前因為偷竊被警方逮捕,後來交保,員警看他本性不壞,還幫他介紹了洗車廠工作,後來女友生產,但實在無力撫養小孩,只好請警察幫忙。警方連絡社會局,社工緊急把小男嬰帶回,並送往醫院暫時安置,也將替小男嬰找領養人。(記者詹季燁、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