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現身! 京奧閉幕看華視

  北京奧運二十四號晚上閉幕,華視頻道將為您全程轉播。節目內容相當精采,有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代表下屆奧運主辦城市倫敦,表演黃金右腳的炫人美技。而世界知名男高音多明哥,更將與中國著名的女歌唱家宋祖英攜手合唱。超豪華的黃金陣容,精彩可期。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黃金右腳的炫人美技,全球觀眾將可以在北京的鳥巢體育館看得到,這是奧運閉幕典禮的第一重驚喜。

  倫敦是下一屆奧運的主辦城市,按照慣例,會在閉幕典禮上表演八分鐘的節目。倫敦將以歡樂大派對為主題,由一流樂團與歌手組成主力表演團隊,展現倫敦多元種族的文化包容力。

  知名男高音多明哥的獻唱,是閉幕典禮的第二重驚喜。他將與中國著名的解放軍女歌唱家,傳說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的八卦情婦宋祖英,聯袂演唱。曲目當然還是得賣個關子。

  另外開幕太極拳大場面,改成少林功夫蓋天下,兩百名少林小子,將向全世界展露讓人目瞪口呆的腿上功夫。他們將穿上重達十五公斤的彈跳鞋,表演訓練已久的絕活彈跳龍,保證前所未見。

  第三重驚喜就是聖火要如何熄滅。上一屆的雅典奧運,是以隔空吹熄的方式熄滅聖火。這一屆的北京奧運總導演張藝謀會變出什麼驚奇絕招,大家等著看,張藝謀向大家保證,所有演出、所有驚喜絕對貨真價實,敬請期待。(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