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雷擊意外 女童陷重度昏迷

 / 苗栗縣

  又發生雷擊中人的意外。苗栗一名十歲女童,下午在住家附近菜園玩耍,突然變天,一陣閃電,接著雷擊擊中女童頭頂,一聲巨響之後,女童當場昏迷,送醫急救雖然恢復心跳血壓,但還沒有完全脫離險境。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不幸遭雷擊中的女童陷入重度昏迷,著急的媽媽在鄰居的協助之下抱著她送到附近救護站,救護車飛快趕往醫院,放心不下的媽媽跪在地上盼望奇蹟出現。

  女童幾乎沒有生命跡象,但救護人員不放棄,沿途實施CPR,到達醫院再搶救三十分鐘,終於恢復心跳血壓,醫生說女童頭皮破裂、頭髮燒焦、左腰還有電流出口,從醫學上研判,明顯是遭到雷擊。

  附近民眾說意外發生在下午兩點,當時晴朗的天氣突然變天,女童跟媽媽到住家旁菜園摘菜時,突然一聲巨響,女童就倒地昏迷,經過院方急救,女童目前已經恢復心跳血壓,但還沒脫離危險期,能不能清醒,要看女童的生命力。(記者巫召清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