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年捐1400萬 助台東貧童就學

 / 台東縣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但很多孩子卻繳不出學雜費及營養午餐費。台東縣的偏遠地區,每五個孩子就有一個繳不出學雜費,孩子們真的很想上學,於是有企業自己募款,將連續三年、每年捐一千四百萬,幫助台東的貧困學生就學。
  
  擁有藍天白雲、青山綠水,明媚好風光。台東的孩子們,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下唸書,是一種幸福。但是,台東縣的地理位置偏僻,缺乏就業機會,也讓許多家庭相對弱勢,孩子下了課,還要幫忙家裡賺錢,沒辦法好好唸書,但就要開學了,每五個孩子,就有一個繳不學雜費,他們心裡卻有數不完的心願。

  為了幫助台東偏遠地區的孩子,企業界伸出了援手,一年來總共募集一千四百萬經費,將連續三年捐1400萬,幫孩子繳營養午餐費、學雜費,還要給孩子獎學金,企業界的愛心舉動讓校長好感動!

  誰都不希望孩子輸在起跑點!企業界熱心捐助,要讓貧困孩子,有迎頭趕上、公平競爭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