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短缺借地下錢莊 醫院被掏空

  屏東人愛醫院今年3月,突然關門,檢警調查後發現,人愛醫院資金短缺,想引進企業紓困,卻招來地下錢莊。人愛醫院的經營權從此被外人控制,還欠下數千萬的債務,而這樣的手法,和當初亞力山大健身中心被掏空的模式,極為類似。

  人愛醫院裡頭空空盪盪,昔日風光的大醫院,近年三月初突然倒閉,醫院被龐大的財務缺口拖垮,現在只剩下一間外包的護理之家還正常營運。

  護理之家人員表示,醫院也向她們借錢,她們都是受害者。醫院因為發不出醫生、護士的薪水,院長到處借錢,本來想引進企業紓困,沒想到紓困不成,反而引狼入室,有心人士聲稱能拿來5000萬幫忙醫院,沒想到醫院沒看到錢,卻被人奪走了經營權,還因此欠了地下錢莊好幾千萬。

 人愛醫院不慎掏空倒閉,和當初的亞力山大健身中心類似。至於這兩件案子背後是否由同一個集團所操弄,檢警還要進一步調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