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第一! 3坪騎樓人人搶

 / 台北市

  經濟不景氣,要如何多賺點錢。來看看市場攤販的生財之道,讓兩三坪的小小空間,發揮最高的經濟效益。

  吃的穿的用的,傳統市場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但別以為她們只是小小攤販,每個人都是包租公包租婆,看看攤位旁大大的出租字樣,這就是老闆另一個生財管道。

  因為租一個攤位一天就要兩三千元,但市場下午二點就收攤,加上星期一公休,攤位空下來養蚊子也是浪費,不如出組給其他流動攤販做生意,如果每天出順利租出去,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可以多進帳一千元,星期六日,好的一點可以租到一千五百元,一個月下來就省下三分之一租金。

  其實,攤位替自己賺錢,讓小小兩三坪的攤位發揮最高的經濟效應,這樣聰明的生財之道,附近店家也學起來。像是診所,星期天休診,就把騎樓租給其他人賣鞋子,甚至晚上還可以租給附近居民當停車位,一地三租甚至四租五租,真的是地盡其利。

  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想多賺一點錢,傳統市場除了靠人潮帶來買氣,還可以靠出租獲利,小小一條街,從早到都財源滾滾。(記者楊茜雯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