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玲提名演說 是否撤換看今天

  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今天進入第三天,爭議多時的麥侃副手裴玲將發表演說,向全美選民介紹自己。由於撤換她的負面傳聞不斷,有人推測這場演說將決定麥侃陣營會不會換掉她,重新提名新的副手人選。

  一身套裝、形象幹練的麥侃副手裴玲,已經準備就緒,為共和黨首度推出的女性副總統候選人寫歷史。連前紐約市長,也曾競選總統初選提名的朱利安尼,都大力推崇。

  不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侃千算萬算,就是沒有算到自己的副手不但沒有給自己加分,還把所有報導焦點給搶了去。雖然美國是所有工業國家中,青少年未婚懷孕人數最高的,但是選個總統,鎂光燈全聚焦到裴玲的女兒到底會不會結婚,她男朋友會不會把小孩生下扶養等問題上,讓七十二歲的麥侃和競選團隊焦慮不已,因為這股原本清新的空氣已經變成烏煙瘴氣。

  而全球最大的線上賭盤,更是推出麥侃到底會不會撤換裴玲的盤口,一推出一度高達一成八的機率,預測裴玲會被換掉,目前則是維持在一成二的機會。

  萬一麥侃當選總統一旦無法執行職務時,曾經拿槍打靶、巡視過科威特駐軍、只有帶領過四千阿拉斯加國民兵經驗的裴玲代理總統時,能夠指揮一百四十萬美國大軍嗎?這也是許多質疑她國安經驗不足的人所擔憂的。(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