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電箱短路 3台電工人灼傷

 / 高雄市

  關心南台灣災情,南部雖然只有零星降雨,不過風勢相當強勁,有路樹被風吹斷,壓傷一名騎機車的婦人,楠梓加工區三名台電工人冒雨施工,清理高壓電箱,因為短路被嚴重灼傷。

  被強風吹斷的樹,從天而降,砸中颱風天還出來作回收的貧困婦人,倒下的機車壞了,回收的瓶瓶罐罐,散落一地,送到醫院急救的吳姓婦人頭部縫了好幾針,耳朵也有撕裂傷,不只被嚇哭,讓她忍不住傷心拭淚的原因,是擔心沒作回收就沒錢。

  禍從天降,吳姓婦人想到路樹突然砸中她昏倒的過程,還是心裡好害怕,同樣也是颱風天工作受傷,兩名台電工人到楠梓加工區清理高壓電箱,因電箱短路,三人都被灼傷,由於電壓高達一萬一千伏特,其中劉姓工人傷勢最重。

  颱風天狀況連連,西子灣則是出現陣陣大浪,雪白浪花滔天氣勢驚人,警方已經在岸邊拉起黃色封鎖線,禁止民眾前來觀浪,不過還是有好奇民眾扶老攜幼全家冒著風雨要來看浪。被海巡人員勸離的民眾摸摸鼻子不能再逗留,高雄市區雖然只有零星的雨量,但是強勁的風勢,也讓路機車應聲倒地,提醒民眾颱風天還是留在家裡比較安全。(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