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展 副牌搶鋒頭

  米蘭時裝週第二天,走務實路線,相當符合現在的經濟大環境。色調沈穩、莊重務實,但仍依舊抓住春天的氣息,給人樂活的舒適感。

  義大利頂級品牌Giorgio Armani的副牌Emporio Armani,推出二○○九年春夏新作。相較於Giorgio Armani的優雅,Emporio Armani強調更貼近生活的隨性自然。

  灰色、白色、黑色,色調沈穩,但是處處都深具巧思,領口剪裁、皺摺的拉法、就連一公分差的雙色裙擺,都大有文章,再加上一些圖案變化,質感提昇,新穎不脫俗的實穿服飾,深受許多白領階級的喜愛。

  從六十年代開始便沉迷於動物皮紋與色彩的設計師Roberto Cavalli,沿用大量原始風格的元素,而且在副牌Just Cavalli融合自由、活力、歡樂、和平、性感、隨性等元素,一件件T-shirt上的人像,就是其中的代表。

  設計師Enrico Coveri走的是五○年代的復古風,件件高腰蓬蓬裙把模特兒變成一個個洋娃娃,青春洋溢。在這一系列的設計裡,不難理解為什麼時尚界會把Enrico Coveri的名字和色彩color畫上等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