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虐困安全島 流浪狗母子獲救

高雄前鎮區國道一號交流道橋下安全島,一隻流浪狗媽媽,頸部被橡皮筋勒住潰爛,還在車陣中帶著六隻幼犬險象環生,幼犬餓了牠還得站上哺乳,愛狗民眾展開救夠大作戰,成功救回狗狗母子。

  剛出生不的小狗狗怯生生的從狗爸爸挖的土堆洞探頭,小狗狗們餓壞了,因為狗媽媽被橡皮圈勒破食道,吃什麼掉什麼,狗媽媽瘦到剩下七公斤,眼看一窩小狗喝不到母奶就快餓死,愛狗民眾大作戰,把小狗和母狗從他們藏身的國道交流道橋下安全島救起,在獸醫醫治下,狗媽媽才漸漸恢復元氣。

  被橡皮筋勒住的脖子傷口已經癒合,狗媽媽從七公斤總算胖到十公斤,看起來雖然還是骨瘦如柴,但終於有足夠奶水以餵狗寶寶,瞧這五隻小傢伙搶吃奶搶得多開心。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說,這隻母狗愛護小狗的慈愛,連人看了都動容,為了養小狗,牠不顧自己食道被割破,還拼命想吃東西希望長胖一點餵飽小狗,也還好有好心民眾發現牠們受困在國道交流道的安全島,及時找人救援,不然一窩小狗可能統統餓死,母狗撐到最後的堅強,保護了這群可愛的狗寶寶!﹝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