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集體虐狗 動保單位急救

 / 新北市

大家費盡力氣,為了搶救一隻貓,同樣卻也有人偷偷摸摸虐狗,用綁的用砍的,幾乎讓小狗幾乎沒命。地點就在台北縣林口重劃區,誰這麼狠心,今天動保單位緊急救回兩隻奄奄一息的狗。
  
  打開柵欄,受傷最嚴重的小花趕緊躲到籠子的最深處,雙眼緊盯著獸醫,拿飼料給牠吃,牠愛都不理,充分表現出對人類不信任。小花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十天前,牠被送到動防所來,脖子上綁了一條橡皮筋,整個陷入肉裡,差一點點就要送命。醫師緊急替牠麻醉,拿掉橡皮筋才救回牠一條命。不過,令獸醫擔心的是,就在林口地區,根據報案人說,還有更多的流浪狗四處流竄,而且身受重傷,幾次救援都沒抓到。

  目前動防所已經救回兩隻小狗,其中一隻,還平安的生下六個小baby。搶救其他流浪狗的生命,動防所主動密集巡邏,另外也請警方協助,要將虐狗嫌犯繩之以法,處以十萬至五十萬元的重罰。(記者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