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虐狗! 橡皮筋套頸.火燒狗舍

 / 新北市

  怎麼會這麼狠心,又出現殘忍的虐狗行為, 在台北縣板橋河濱公園,有人惡意虐狗,不只用橡皮筋和鐵絲纏繞綑綁,還放火燒毀狗舍,有六隻小狗活活被燒死,警方追查虐狗兇手,根據動保法最高可罰十五萬元。

  來到華翠橋下的這個小角落,原本用廢木板搭建的狗舍只剩下焦黑的痕跡,一旁沒被燒到的狗舍裡還有一隻流浪狗小黑,驚恐的躲在裡頭,而牠就是眼睜睜看著同伴們被大火活活燒死的目擊者,當時縱火人用棉被蓋住狗舍,讓裡頭兩隻大狗和四隻出生不久的小狗跑都跑不了,而虐狗的事件在這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在台北縣的板橋河濱公園,聚集了上百隻流浪狗,但部分都躲在草叢裡不敢出來,因為同伴們有的被橡皮筋套住脖子、有的用鐵絲捆腳,血淋淋的場面幾乎天天上演,動保法規定,虐待流浪狗致死最重可罰五十萬元,但實施上路十年,開罰的案例少之又少,動保團體希望相關單位能夠積極抓出虐狗兇手,不然再多的事後救援,也難以遏止殘忍的虐狗手段。(記者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