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不斷 帷幕玻璃頻遭破壞

 / 高雄市

  高雄捷運又遭人惡意破壞!國慶日晚上,高捷橘線技擊館站的帷幕玻璃,疑似被任用BB彈射擊,整片碎裂,這已經是高捷通車以來,第三次被人破壞,損失好幾十萬,監視器只錄到玻璃破裂的瞬間,就是沒拍到嫌犯。

  高捷監視器錄下,玻璃被擊破時,整片碎裂的瞬間,橘線技擊館站出口,這一大塊玻璃留下像是被用BB彈射擊的痕跡,這天是國慶日當晚,像這樣被破壞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個月二十七日,美麗島站出口帷幕玻璃被人弄破,玻璃裂成雪花狀。

  華視新聞還發現,在獅甲站出口,一個禮拜前玻璃也是破裂,留下個疑似彈孔的痕跡,而中央公園站也發生過類情形。從高捷通車以來,已經超過三次遭人惡意毀壞,損失好幾十萬元,破壞者似乎是鎖定高捷在搞破壞。高捷加裝監視器防範,警方加強巡邏,就怕下次再發生,傷到的不只是玻璃,還有坐捷運的民眾。(記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