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侃造勢衝民調 反對者鬧場嗆聲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剩下十一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因為外婆病危,暫停選務活動,飛到夏威夷探視。他的太太蜜雪兒代夫出征。至於共和黨的麥侃也全力衝刺,拉抬聲勢。

  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造勢活動,受到全場支持者的熱情鼓舞,麥侃振振有辭,痛批對手歐巴馬的經濟政策。不過突然間麥侃的演說被打斷,原來一群反對者高舉標語,對著麥侃嗆聲,場面尷尬,所幸警方及時趕到,把鬧場人士全給請了出去,不過這讓急於拉抬選情的麥侃相當受挫。

  而在同個時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則是低調來到夏威夷檀香山,探視高齡八十五歲的外祖母,由於歐巴馬的雙親已經過世,從小與他相依為命的外祖母最近傳出病危消息,因此歐巴馬不惜在選站最後關鍵時刻暫停選務,就為了探視外祖母。於是歐巴馬的妻子蜜雪兒代夫出征,雖然各項民調顯示,歐巴馬領先幅度達到十個百分點,但蜜雪兒還是呼籲支持者不可輕忽大意。

  根據美國多項民調顯示,歐巴馬暫時領先對手麥侃八到十個百分點,但是民主黨陣營還是戰戰兢兢,因此歐巴馬在結束探視外祖母的行程後已經離開夏威夷,繼續他的拜票活動。而且專家表示,這次總統大選,全美約七百萬的亞裔選民還是最大的游離票源,因此他們的投票意向將是左右大選結果的重要關鍵。(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