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 遊行隊伍人潮洶湧

 / 台北市

  碰上好天氣,加上天氣涼爽,有不少民眾是全家出動一起遊行,連小Baby都上街頭,很多人在造形上精心打扮,希望成為遊行隊伍中的焦點。

  年紀小,但是嗆聲的力道可不小。這個小朋友才剛到遊集結會場,馬上就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另外一邊,這位先生一身軍裝,戴著棉被毛毯全副家當,邊敲邊喊,他要殺朱拔毛,反攻大陸。還有這位老伯,人家三國赤壁是羽扇綸巾,您是羽扇奶瓶,也要來跟馬政府嗆聲。小奶瓶不夠看,這邊還有大奶瓶,抗議馬政府讓毒奶流入台灣,搞得人心惶惶。至於人手一張的抗議標語更是包羅萬象。反中國,這位年輕人戴著黑人頭、穿球衣,沿街推銷台灣口香糖檳榔,還有一套專屬口號。

  不過遊行隊伍行經鬧區,可能是太吵,這位婦人洗頭洗到一半太過生氣,也要跑下來跟遊行民眾嗆聲。好不容易被警方拉開,卻又因為情緒激動突然昏倒,最後被送上救護車送醫急救,成為這次遊行的小插曲。(記者林承志、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